木风又米唐

这里是枫又糖的库存中转站💜谢谢你的喜欢和关注
HKU创意写作硕士
QQ:995750800

当地小有名气的神父,但更具艺术感

教堂坐落在学院街的南侧,院中神像的一对翅膀伸向天空,略微高于四周粉刷成鹅黄色的矮墙,倾斜的阳光在极为逼真的金色硬羽上撞碎,变成悬挂在翅膀尖顶上的玫瑰色亮斑。学生们做完祷告,便由教职工带领着,走出敞开的铁门,穿过三分之二的街道,回去准备早课将会用到的课本。他肯定又是最后一个出来,我不用去确认也知道,因为他是其中最感性的孩子。他小学时候的家庭教师曾告诉我,他会成为画家或者诗人。我看见他经过了应该转弯的拐角,他的同学正忙着如鸭群一般聒噪,都忘了他的存在。他皱着眉,尽管只是客观的身体不适引出的无意识动作,如果不熟悉一个人平常的样子是不大可能看出来的。他一只手扶着阴影当中的楼房,站在一小堆剥落的墙皮之间,脱下了皮鞋,继而是中筒袜。脚跟上的烧伤边缘是油亮的青绿色,中心的一块仍然在淌血,这是为什么薄薄的白纱布上印着一片猩红的星辰。早安,圣灵会保佑你,我对他打招呼,能不能把这东西卖给我?他正把浅灰色亚麻袜子的皮质吊带提在手里。你是坏人吗?他最终问道。我是灯神,我说,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。

评论

热度(3)